玩家 呱呱坠地

主题

12

帖子

48

积分

0

积分
5

头号玩家
风流奕士

发表于2021-6-16 12:09:09 显示全部楼层

站个地方

回复

《千古风流主题曲》
                        歌手:未知
                        作词:未知
开头:

唉~
过来,过来快过来
让一让,让一让
唉~

正曲:

总是春秋大梦醉一朝,何故独自扰。

小酒一敬天地老,二敬生逍遥。

江湖恩怨却难了,看我凑热闹,果然鸡毛蒜皮都要吵。

总是风流人物走一遭,何故独自扰。

是非因断恩怨难料,不如忘掉。

且等长剑出鞘五行八卦太缥缈,各位且看我无招胜有招。

因我逐浪飞花江,一场天下无双,六合八荒呼啸而过荡气回肠。

手拿烈酒金戈马蹄笑人间沧桑,且能身赴沙场八方开疆。

一路长歌策马飘,二两乾坤万象,因醉只狂踏着山河独揽月光。

惹什么,各式恩怨悲生侠义忠肠,独我笑音九州,千古流芳。


总是春秋大梦醉一朝,何故独自扰。

小酒一敬天地老,二敬生逍遥。

江湖恩怨却难了,看我凑热闹,果然鸡毛蒜皮都要吵。

总是风流人物走一遭,何故独自扰。

是非因断恩怨难料,不如忘掉。

且等长剑出鞘五行八卦太缥缈,各位且看我无招胜有招。

因我逐浪飞花江,一场天下无双,六合八荒呼啸而过荡气回肠。

手拿烈酒金戈马蹄笑人间沧桑,且能身赴沙场八方开疆。

一路长歌策马飘,二两乾坤万象,因醉只狂踏着山河独揽月光。

惹什么,各式恩怨悲生侠义忠肠,独我笑音九州,千古流芳。

因我逐浪飞花江,一场天下无双,六合八荒呼啸而过荡气回肠。

手拿烈酒金戈马蹄笑人间沧桑,且能身赴沙场八方开疆。

一路长歌策马飘,二两乾坤万象,因醉只狂踏着山河独揽月光。

惹什么,各式恩怨悲生侠义忠肠,独我笑音九州,千古流芳。

呼呼呼哈哈哈哈哈~  发表于 2021-6-16 13:48
说实话,歌是不错,但来回听已经审美疲劳快要吐了,暂时收藏等过段时间在听吧  发表于 2021-6-16 13:49

玩家 呱呱坠地

主题

9

帖子

115

积分

0

积分
5

头号玩家
风流奕士

发表于2021-6-16 12:09:28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终是大梦一场
你我阴阳相隔
自渡一生蹉跎
甘愿受尽折磨
磕头跪拜孟婆
守在忘川河畔
渴望佳人来看
繁华落尽哀叹
终是曲终人散
凝霜成泪落花殇
佳人诉衷肠碧落黄泉
倾城红颜孤身渡忘川
一曲忧伤泪成行
此生难相忘千家万户
映残烛刻画这孤独
断肠凄凉夜未央
繁华落成殇
乱世春秋这空城
伊人伴旧梦
静水流深
沧笙踏歌
三生阴晴圆缺
一朝悲欢离合

玩家 呱呱坠地

主题

22

帖子

168

积分

0

积分
5

头号玩家

发表于2021-6-16 12:09:29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占楼

玩家 呱呱坠地

主题

0

帖子

11

积分

0

积分
5
发表于2021-6-16 12:09:35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千古风流》
作词:阎树义
作曲:阎 艳
演唱:阎 艳
自古诸侯争霸不休
谁又能号令九州
大好时光为谁东
英雄回首谁知是喜是忧
千古风流,问君何所求
长生不老,仙药何处有
不为封侯,只为江山不丢
纵横天下,为国忧
千古风流,问君何所求
红颜几人,相伴过左右
缘来缘走,只待来世相守
诺言在胸,永不朽
曾经为谁疆场怒吼
又为谁脚步停留
仗剑天涯快意恩仇
多少豪杰能够笑到最后
千古风流,问君何所求
长生不老,仙药何处有
不为封侯,只为江山不丢
纵横天下,为国忧
千古风流,问君何所求
红颜几人,相伴过左右
缘来缘走,只待来世相守
诺言在胸,永不朽
天地悠悠,多少心愿未酬
铁血春秋,时光煮酒难入喉
千古风流,问君何所求
长生不老,仙药何处有
不为封侯,只为江山不丢
纵横天下,为国忧
千古风流,问君何所求
红颜几人,相伴过左右
缘来缘走,只待来世相守
诺言在胸,永不朽
诺言在胸,永不朽

28#2 分钟前

占楼
29#2 分钟前

先占个楼
30#2 分钟前

来啦  好听  猜不出  凑热闹
31#2 分钟前

沙发沙发
32#2 分钟前

占楼
33#2 分钟前

莫七。
终是大梦一场
你我阴阳相隔
自渡一生蹉跎
甘愿受尽折磨
磕头跪拜孟婆
守在忘川河畔
渴望佳人来看
繁华落尽哀叹
终是曲终人散
凝霜成泪落花殇
佳人诉衷肠碧落黄泉
倾城红颜孤身渡忘川
一曲忧伤泪成行
此生难相忘千家万户
映残烛刻画这孤独
断肠凄凉夜未央
繁华落成殇
乱世春秋这空城
伊人伴旧梦
静水流深
沧笙踏歌
三生阴晴圆缺
一朝悲欢离合

玩家 呱呱坠地

主题

5

帖子

36

积分

0

积分
5
发表于2021-6-16 12:09:43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占楼

玩家 呱呱坠地

主题

7

帖子

296

积分

0

积分
5

风流奕士

QQ
发表于2021-6-16 12:09:46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水楼

玩家 呱呱坠地

主题

0

帖子

8

积分

0

积分
19

风流奕士

发表于2021-6-16 12:09:4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老干妈  李常超

回复

老干妈就是李常超,这是同一个人,不是两个歌手,别给我搞弃权了…  发表于 2021-6-16 12:16

玩家 呱呱坠地

主题

12

帖子

107

积分

0

积分
5
发表于2021-6-16 12:09:48 显示全部楼层

千古风流》
作词:阎树义
作曲:阎 艳
演唱:阎 艳
自古诸侯争霸不休
谁又能号令九州
大好时光为谁东
英雄回首谁知是喜是忧
千古风流,问君何所求
长生不老,仙药何处有
不为封侯,只为江山不丢
纵横天下,为国忧
千古风流,问君何所求
红颜几人,相伴过左右
缘来缘走,只待来世相守
诺言在胸,永不朽
曾经为谁疆场怒吼
又为谁脚步停留
仗剑天涯快意恩仇
多少豪杰能够笑到最后
千古风流,问君何所求
长生不老,仙药何处有
不为封侯,只为江山不丢
纵横天下,为国忧
千古风流,问君何所求
红颜几人,相伴过左右
缘来缘走,只待来世相守
诺言在胸,永不朽
天地悠悠,多少心愿未酬
铁血春秋,时光煮酒难入喉
千古风流,问君何所求
长生不老,仙药何处有
不为封侯,只为江山不丢
纵横天下,为国忧
千古风流,问君何所求
红颜几人,相伴过左右
缘来缘走,只待来世相守
诺言在胸,永不朽
诺言在胸,永不朽




玩家 呱呱坠地

主题

0

帖子

9

积分

0

积分
9
发表于2021-6-16 12:09:54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终是大梦一场
你我阴阳相隔
自渡一生蹉跎
甘愿受尽折磨
磕头跪拜孟婆
守在忘川河畔
渴望佳人来看
繁华落尽哀叹
终是曲终人散
凝霜成泪落花殇
佳人诉衷肠碧落黄泉
倾城红颜孤身渡忘川
一曲忧伤泪成行
此生难相忘千家万户
映残烛刻画这孤独
断肠凄凉夜未央
繁华落成殇
乱世春秋这空城
伊人伴旧梦
静水流深
沧笙踏歌
三生阴晴圆缺
一朝悲欢离合

玩家 呱呱坠地

主题

14

帖子

195

积分

0

积分
5
发表于2021-6-16 12:09:56 显示全部楼层

终是大梦一场
你我阴阳相隔
自渡一生蹉跎
甘愿受尽折磨
磕头跪拜孟婆
守在忘川河畔
渴望佳人来看
繁华落尽哀叹
终是曲终人散
凝霜成泪落花殇
佳人诉衷肠碧落黄泉
倾城红颜孤身渡忘川
一曲忧伤泪成行
此生难相忘千家万户
映残烛刻画这孤独
断肠凄凉夜未央
繁华落成殇
乱世春秋这空城
伊人伴旧梦
静水流深
沧笙踏歌
三生阴晴圆缺
一朝悲欢离合

回复帖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